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新赛季西甲仍旧皇马巴萨抢戏 穆氏银河战舰亮相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3:17

  本周末,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大幕拉开。本赛季的冠军争夺依然是巴萨和皇马两强之争,“狂人”穆里尼奥执掌银河战舰,他们能否从巴萨手中夺回冠军奖杯?值得期待。首轮比赛,巴萨客场出战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的桑坦德竞技,获胜问题不大;而皇马则客场挑战马洛卡,也有望取得开门红。

  巴萨上个赛季两回合净胜桑坦德竞技7球,两队实力对比悬殊。不过巴萨今夏在转会市场运作不佳,若不是得到马斯切拉诺,球队新赛季的轮换阵容令人担忧。桑坦德竞技将中场的进攻组织核心卡纳莱斯卖给皇马,球队的实力有所损失。

  巴萨在本周中与AC米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巴萨凭借门将平托在点球大战中的神勇发挥4:2战胜对手。比赛中巴萨上下半场几乎用了两套阵容,今夏新引进的阿德里亚诺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前锋线主力杀手比利亚完成了效力巴萨的首粒进球。除了两位新援,新赛季首轮,瓜迪奥拉在阵容方面应当还是以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为主。

  虽然马洛卡是上赛季的主场龙,但他们两回合面对皇马丢掉6球,其中主场1:4惨败。皇马今夏最大的变动就是穆里尼奥入主,本场比赛将会是狂人在西甲的首次亮相。

  由于皇马目前阵中的伤病问题比较严重,加雷、阿尔比奥尔、佩佩、加戈、卡卡均因伤无法出战,因此穆里尼奥在阵容的安排可能得费一番思量。不过,皇马兵多将广,穆里尼奥排兵布阵可以尝试多种变化和组合。皇马在今夏的热身赛中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的状态不错,首轮迎来开门红估计问题不大。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