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战 中国男篮8分惜负希腊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3: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首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首轮争夺中,中国队以81:89不敌欧洲劲旅希腊队,无缘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5、19:22、25:18和19:24(中国队在前)。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4个篮板,大郅和孙悦各自有15分入账,王仕鹏砍下13分和4次助攻,刘炜贡献7分和3次抢断。希腊队波拉西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14个篮板,济西斯也有21分入账,斯潘诺里斯贡献19分,迪亚曼提蒂斯拿下11分。

  中国队赛前得到利好消息,希腊队两员大将因为斗殴事件被停赛。有意思的是现役希腊队主帅尤纳斯此前曾执教过中国队。之前在欧洲拉练中中国队战绩并不让人满意,主帅邓华德表示小组首战不会给队员太大压力,毕竟希腊队是这个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

  然而以哀兵之势出战的中国男篮此战却打出了血性,比分一直紧咬对手。第四节打了2分钟,中国队曾以66:65首次取得领先。之后希腊队连得9分重新取得比分领先。最终,中国队以81:89不敌希腊队。

  (吉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