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国体操锦标赛 湘妹子眭禄获冠军成“全能王”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3:42

  本报8月28日讯(记者 谭云东) 2010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今天在株洲产生了男女全能的冠军,陈一冰、滕海滨、邓琳琳等热门选手纷纷落马,辽宁选手郭伟阳和代表上海队参赛的株洲妹子眭禄成为男、女“全能王”。

  男子全能冠军在下午诞生,以资格赛第二名晋级的辽宁队选手郭伟阳各项目实力均衡、发挥稳,以90.45的全场最高分勇夺桂冠。广东选手廖秋华以89.85分获得亚军,江苏队的吕博、童英杰并列第三。夺冠热门陈一冰因为失误仅居第五位,去年全运会冠军滕海滨则未进前八。

  在晚上进行的女子全能比赛中,上海队的眭禄摘得桂冠,浙江队的江钰源和广东队的黄秋爽分获二、三名。湖南队的冯笑最终获得第八,主将商春松在自由体操比赛中受伤退赛。据了解,加冕冠军的眭禄是株洲人,5岁开始练习体操,曾在湖南体操队训练过4年,由于身体条件并不出众,眭禄的成长经历相对坎坷,2000年以人才引进的方式从湖南队转到上海队培养,2004年才进国家队,属于大器晚成的选手。去年,眭禄帮助上海女队夺得了全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冠军,并获得了女子自由操的金牌。随着眭禄的水平上升,她也从国家队一线主力的边缘人物逐步成为重点队员。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