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林丹世锦赛负宿敌自评浮躁 中国提前锁女单冠军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9日13:46

  记者 张楠 剑指世锦赛四连冠的林丹,在男单1/4决赛中,仅仅耗时40分钟,就以0比2输给了韩国宿敌朴成奂。赛后,林丹落寞地表示:“感觉心态沉不下来,总是有一点小小的浮躁。”与此同时,中国队提前锁定了女单冠军。

  林丹和朴成奂的恩怨始于2004年,2004年至2007年间,朴成奂3次战胜林丹,被誉为“林丹克星”,而朴成奂的教练是从中国队出走的李矛,这次李矛没有来巴黎督战世锦赛,但朴成奂表示:“李矛教练一直很照顾我,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技术上都教会了我很多,他帮我为这次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不光是如何面对林丹,还包括其他很多优秀的对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