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德比东亚获得大胜 对于冲超胜利仍显得太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9日13:51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甲的上海德比,东亚队迎来找到了曾经的激情。经过一场大开大合的对攻战,东亚队依靠武磊和曹赟定的出色表现,主场4:1大胜浦东中邦,主场收获3分的同时,也让自己走出了此前连平的阴霾。然而对于冲超大业而言,这场胜利还是来得太晚了。

  开场仅仅两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第一次射门就收获入球,武磊禁区前拿球转身后突施冷箭,1:0。中邦队失球后并不慌乱,继续执行申思赛前布置的战术。8分钟后,东亚队前锋马丁跟上扣过门将时被扑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武磊用一个漂亮的“勺子”把球打入,东亚队取得2:0的领先。两球领先后,东亚队踢得越发从容,第52分钟,马丁跟上顺势右脚扫射破门,就此奠定胜局。尽管随后中邦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回一球,但是姚幼明在防守中因为一个极其危险的铲球被红牌将其罚下,扳平比分的希望越发渺茫。第79分钟,东亚队再次利用前场的就地反抢觅得良机,曹赟定禁区内冷静右脚推射破门。4:1,东亚队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