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中国首役惜败 易建联4次暴扣获26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4:0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林宁)北京时间昨晚,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开赛。中国队在C组首轮争夺中,以81比89不敌前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所率的希腊队。但是,面对上届亚军希腊队,中国队表现不俗,全场紧咬比分并一度反超,队中核心易建联4次暴扣收获了26分和14个篮板。

  比赛首节,希腊队开场以连中两个三分球领先6分,王治郅篮下强攻命中,希腊队利用外线不断扩大比分,中国队一度只能依靠罚篮得分。中国队先后换上丁锦辉和周鹏,将比分追到18比25。次节中国队换上于澍龙,两队在内线展开争夺,分差一直维持在7分左右。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7比47落后10分。

  易边再战,中国队再次换上首发阵容,大郅和阿联内线不断得分,但希腊队外线投手连连命中。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将比分追到62比65。第四节希腊队外线命中率有所降低,中国队加强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易建联扣篮时被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66比65反超1分。但随后对手连得6分,最终中国队以81比89不敌希腊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