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曹阳无法摘袖标现脱衣激情 阿里汉押宝初见成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9日14:20

  阿里·汉:南昌队这场比赛的防守组织的很好,而且因为场地原因,我们要想踢流畅的比赛非常困难,当然,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个3分让我们距离第一集团又近了一步,也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奠定了基础。等我们重新集结后,我想我们会表现的更好。

  吴伟安:尽管过程有些艰难,但重要的是我们拿下了3分,这对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利,赛前俱乐部和主教练就强调这场比赛一定要取胜,我们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曹阳好久没进球了,这是对曹阳的一种磨炼,他现在变得更加成熟了,作为队友,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男一号

  阿里·汉一定会庆幸自己对曹阳的信任,正是凭借曹阳第71分钟的进球,泰达队才艰难地在主场获取3分。这是曹阳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连他自己都无法相信,进球会来得这么快。进球之后,已经不是队长的曹阳无法再摘下袖标亲吻,但他选择了更为激情的方式——脱下上衣进行庆祝,尽管这为他带来了一张黄牌。

  本场比赛前,曹阳是否可以继续首发令老汉颇费思量,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带刀侍卫”,而把国脚何杨放在了替补席上。这样的布阵收到了成效,当曹阳头槌破网的时候,阿里·汉激动地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我选对了,因为我知道他值得信任”。

  当然,最激动的人还是曹阳自己。赛后,在球迷的欢呼声中,曹阳将自己的球衣脱下来扔上了看台。在谈到这样做的原因时,曹阳表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这些球迷给我信心和鼓励,他们去北京看望过我,我很感激,所以作为回报,我把球衣送给他们。”为此,在接受采访前,曹阳不得不找陈涛借来了一件泰达球衣套在身上。

  穿着这件有点紧身的球衣,曹阳将教练、队友、俱乐部乃至队医感谢了个遍,对于他来说,这个进球的确太重要,来的太及时了。曹阳坦言,他准备这个进球已经很长时间,但没想到会来得这么早。赢球之后,现场球迷迟迟不肯散去,他们聚在看台上喊着曹阳的名字,一度销声匿迹的曹阳重新找回了当初的人气。“这种感觉对我来讲已经久违了,我很享受,但我的伤势要到年底才能彻底康复,现在我也是一点一点的在康复,我想经过这个间歇期,后面的比赛我会找回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