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每日新报:泰达,你不是巴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9日14:21

  泰达,你不是巴萨

  与南昌一役,阿里·汉早就将3分划归计划之中,但没想到,过程会如此艰难。尽管泰达队在和升班马南昌队的对抗中,展示了他们对比赛强大的控制力,但最终解决问题的还是定位球。控球与进球,这已经成为了泰达队眼下最大的问题。

  上半场,泰达队牢牢地掌控着局面,围着南昌队的禁区进攻,但一个数据却让人难以相信:上半场45分钟,泰达队没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王新欣、陈涛、于大宝三名技术型球员把比赛带到了他们喜欢的节奏中,但这样缓慢的节奏恐怕也是南昌队所喜欢的。原本机会不错的反击总是会陷入阵地战,更关键的是,泰达队缺少在门前敢于射门的人。这不禁让人想问,难道泰达想把球传进对手大门?

  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感叹这场胜利的来之不易,围攻了90分钟,最后还是靠一个运气成分很大的定位球解决问题,对于寄望杀入亚冠的泰达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大的讽刺。“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我们原定的计划是率先进球,然后与对手拉开打,进更多的球,但我们在第一个进球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我很欣慰队员们一直在通过移动寻找机会,但要知道,没有打门是不可能取得胜利的。”阿里·汉这样说道。

  泰达不是巴萨,更何况再细腻的倒脚配合也必须通过射门来完结,如果非要在控球与进球中选择一个的话,那么相信所有人都会选择后者,因为这才是比赛的真谛,没有进球,再多的控球时间也都是虚无缥缈的空中楼阁。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