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调整 > 最新动态

因风水不好足协搬家? 韦迪:这些都是胡说八道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8月29日14:26

  中国足协搬家?这是没影儿的事情。

  某专业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将在近期从位于夕照寺的东玖大厦搬家,原因是这里的风水并不好。记者随即采访了足协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是目前并没有相关的计划。

   据该专业媒体报道,除了“夕照寺街”名字的寓意不佳之外,原足协一二把手南勇、杨一民在“反赌风暴”中落网也让足协内部人士认为办公地点不吉利,迁址可以摆脱是非之地。

   前晚,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相关报道我看到了,但我要说的是,无论是足协准备迁址,还是找风水师来看风水,这些都是胡说八道。”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