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准豪门”多数入不敷出 “超级”马竞最有想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4:33

  深圳晚报讯 冠军只有皇马、巴萨两个选项,欧冠资格是那些所谓“准豪门”仅有的盼头。其实除掉双雄,西甲第二集团倒是正处“乱世”,动荡之中自有一番拼杀。

  过去几个赛季中,瓦伦西亚,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以及马竞一直被视为仅次于两大豪门的第二集团,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集团面临着洗牌与分化。上赛季瓦伦西亚表现相对出色,拿到了联赛第三,但是由于经济危机始终得不到缓解,已经坚持了两个赛季的俱乐部高层终于在今年夏天举手投降,接受以出售球星作为缓解危机的方式。头号射手比利亚去了巴萨,中场核心席尔瓦去了曼城,后防大将马切纳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前中后三条线的核心人物全部换人,蝙蝠军团本赛季能飞多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塞维利亚看起来也有些有心无力,分别将阿德里亚诺与斯奎拉奇卖给了巴萨与阿森纳,却没有补充有实力的新援。上赛季就很糟糕的后防线拖了塞维利亚的后腿,38轮联赛打下来进65球的成绩仅列皇马与巴萨之后,但丢49球的防守却也是前6名中最糟糕的,甚至还不如西班牙人与奥萨苏纳。在超级杯第二回合客场比赛中,塞维利亚的后防线再度崩溃,被巴萨4比0血洗,这样的能力与状态让人担忧。

  比利亚雷亚尔实力变化不大,后防线上卖掉戈丁但买进马切纳,锋线上出售洛伦特属于清理冗余,这决定了黄色潜水艇很难有太大的作为,但成绩也不至于太差。马竞则是四支球队中最有雄心,也是在转会市场上唯一投入大于收入的“准豪门”,在留住弗兰与阿奎罗这对超级锋线搭档的情况下,床单军团的信心全面提升,尤其昨晨他们力压国米捧起欧洲超级杯,更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方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