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国足对手

后世界杯日本国足名单 中村俊辅告别“蓝武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14:43

    搜狐体育讯 日本足协周五公布南非世界杯后的首份国家队大名单,海外球员占据了8个位置,一代任意球大师中村俊辅也正式告别了“蓝武士”。

  入围日本国家队的海外球员包括了门将川岛永嗣、后卫内田笃人、长友佑都、中场本田圭佑、松井大辅、长谷部诚、香川真司和前锋森本贵幸。

  效力J联赛的国家队常客如楢崎正刚、中泽佑二、田中斗莉王、中场远藤保仁和中村宪刚都毫无悬念地入选了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久保嘉人最近动了手术、而老将玉田圭司在状态低迷落选下,日本前线上仅有两名球员,即冈崎慎司和森本贵幸。

  日本足协技术总监原博实和日本足协副主席大仁邦弥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由于日本新帅人选迟迟仍未诞生,原博实将担任“救火员”,客串代理主帅,带队征战9月4和7日对巴拉圭和危地马拉的友谊赛。

  日本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与约旦、沙特阿拉伯和叙利亚同组。

  附日本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利尔斯;比利时),楢崎正刚(名古屋八鲸)

  后卫:内田笃人(沙尔克04;德国),长友佑都(切塞纳;意大利),中泽佑二(横滨水手),田中斗莉王(名古屋八鲸),驹野友一(磐田喜悦),岩政大树(鹿岛鹿角),栗原勇藏(横滨水手),槙野智章(广岛三箭)

  中场:本田圭佑(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松井大辅(格勒诺布尔;法国);长谷部诚(沃尔夫斯堡;德国),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国),桥本英郎(大阪钢巴),远藤保仁(大阪钢巴),中村宪刚(川崎前锋),今野泰幸(FC东京),藤本淳吾(清水心跳),细贝萌(浦和红钻),干贵士(大阪樱花)

  前锋:森本贵幸(卡塔尼亚;意大利),冈崎慎司(清水心跳)(文章来源于亚足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