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王宝泉再批女排一传 “一传不到位,进攻受阻”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9日14:48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美大战昨日以中国队战败告终。尽管大比分依然是0比3,但之前的香港站比赛中王家军在第二局只得了10分,中国队这一次三局比赛得分都上了20,王宝泉认为有进步就是好事。

  首局比赛中国队一度11比16落后,不过凭借王一梅的重扣,中国队19比18反超。不过最后还是美国队25比20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到25平,但关键时刻中国队把握机会能力不足,25比27输掉关键的一局。随后中国队依然有扳回一城的机会,但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球。最后美国队的赛点时,王一梅的扣球直接被拦死,谈到对手拦网时,大梅一脸不悦:“她们的拦网,哎……我不想说了。”

  “今天我们摆正了心态,发挥出了水平,进攻和防守都不错。大伙拼得不错,但还是一传有问题,到了20分的时候心理出现了问题,太想垫好,太小心翼翼了。一传不到位,进攻受阻,没拿下来觉得很可惜。”王宝泉赛后评价,不过他认为还是积极的一面比较大:“惠若琪受伤后,经过一场一场的磨合,大家已经比原来好很多了,自信也打了出来。”

  面对队伍大面积的伤病问题,王宝泉认为并不影响比赛,“大家都能坚持,上场比赛的欲望很强,希望大家能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