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榜首大战成都1-1沈阳 恒大客场4-0大胜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领头羊成都谢联和第二名广州恒大将分别与沈阳东进和安徽九方交锋。湖北绿茵本轮轮空。

  成都谢联1-1沈阳东进 结束

  领头羊成都谢联回到主场自然不愿意放过每一个对手,本轮的沈阳东进也是中游水平,两队有一拼。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沈阳后卫对哈里森犯规,成都建工地产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哈里森传给了惠家康,惠家康一脚大力远射打在门柱上,随后,李钢的头球攻门又高出。第2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的进攻转化了为进球,在小禁区内和张远的争抢中,沈阳东进外援伦巴忙中出错,解围时将球顶进了自家球门,成都建工地产队1:0领先。

    落后的沈阳东进队在心态上有些着急,第28分钟,东进后卫后场回传球,皮球又高又飘,直接飞奔自家大门,门将张烈无奈的将球托出底线。

    第36分钟,场上出现了一些小冲突,成都谢联队5号隋东路与沈阳东进外援安德森在拼抢中各得一张黄牌,而随后双方各发生了一些小推搡,被主裁判劝开,而在另一边,堤亚哥与伦巴也有身体接触,好在局面及时控制,并没有引发大规模的冲突出现。比赛也恢复正常。第38分钟,成都谢联17号惠家康边路突破进入禁区后打门,被东进后卫挡了一下,堤亚哥抢到球后,转身打门,从门前滚过,错失了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44分钟,成都谢联11号张远接队友中场传球,快速拿球之后打门,打到沈阳东进后卫腿上变线,对手化解了一次门前的险情。随后,成都16号王存禁区线上的打门也高出了横梁。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成都谢联队依靠对手的乌龙球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成都谢联就被罚下一人,堤亚哥在和沈阳伦巴发生摩擦后,对于伦巴的推搡不满,直接用球去砸伦巴,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成都谢联球门终于被沈阳东进扳平,东进小将张浩在禁区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

    第67分钟,成都谢联获得任意球机会,哈里森任意球攻门被沈阳门将扑出。第70分钟,哈里森一个前场界外球直接执入禁区,隋东陆后蹭没顶上力量,球被守门员得到。随后一次,沈阳东进的反击,打到成都建工地产门前,临门一脚踢偏了。

    第80分钟,成都谢联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哈里森任意球开到门前,队长李钢头球攻门被沈阳门将挡出。随后成都谢联打出了最后一张牌,2米多的高中锋杨昌鹏替换惠家康上场,这也是杨昌鹏本赛季首次出场。

    成都谢联队首发:3-刘宇、4-李建滨、5-隋东路 8-李钢 11-张远 14-哈里森 16-王存 17-惠家康 21堤亚哥 28-范培培 29-宋振瑜

    沈阳东进队首发:2-李健4-徐文彬 5-任鹏 7-高万国 8-伦巴 10-安德森 12-张烈 16-李根 18-杨剑飞 22-张浩 26-王昀哲

  安徽九方0-4广州恒大 结束

  由于在上轮联赛中被红牌罚下,赛前备受关注的郑智并未随恒大队来到合肥。而九方阵中的主力后腰宋超和中场核心黄磊也分别因累积黄牌停赛和伤病无法出战。本场比赛也收获了合肥奥体今年联赛的最高上座率,坐镇主场的安徽九方身着传统蓝色队服,客队广州恒大着白色与粉红色相间的客场队服。

    比赛刚开场,恒大利用小范围配合试探九方防守,吴坪枫在右边路表现十分积极,第6分钟,郜林前场被拉到,恒大任意球吊入禁区,赵旭东头球解围。主场作战的九方也并不示弱,门迪两分钟后便接华波的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的太正,被李帅没收。

    第11分钟,广州队梅尔坎罚出的远距离任意球直奔球门而去,欧亚将球扑出。随后吴坪枫罚出的角球直接划过一道弧线飞出底线。第15分钟,九方赵旭东中场附近任意球调入禁区,马西奥头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九方队逼得右路界外球,门迪接球边路起球,李帅将球击出。两分钟后,九方再获角球机会。崔永哲主罚,赵一博前点头球高出横梁。

    第24分钟,恒大率先做出调整,李智海换下梅尔坎。九方则利用恒大后防调整的间歇,迅速发动边路进攻,葛振见李帅站位靠前,直接吊射,可惜皮球偏出。郜林与孙祥这两位国字号球员的每次拿球都能引起主场球迷的极大关注。李章洙之所以开场20分钟就进行换人调整,原来是因为梅尔坎受伤了,下场之后梅尔坎的大腿上也是敷上了冰袋。

    第29分钟,郜林边路拿球回作,跟上的穆里奇得球直传中路,比奇轻松推射破门。第36分钟,穆里奇边路突破传中,吴坪枫中路包抄破门,2:0。两球领先的恒大开始逐步放慢进攻节奏,九方前场单箭头马西奥也更加难觅机会。第42分钟,安徽队获得一次绝佳机会,突入禁区的华波在小禁区前沿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依靠比奇和吴坪枫的进球,暂时2-0领先安徽九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值得一提的是主场皖魂球迷协会也在中场休息时转场距离恒大助威方阵更近的西一看台,火爆气氛一触及发。广州恒大做出了人员调整,国青小将李智塱替换比奇出场。第55分钟,广州队唐德超的传球制造威胁,好在赵一博慌乱中先出一脚,将球捅给欧亚。九方队随后在反击中,葛振抹过防守队员一脚远射偏出。

    第58分钟,穆里奇抓住九方后防失误,断球后长趋直入推射远角得手,3:0。三球落后的九方队,第63分钟时,用许超换下崔永哲。随后马晓磊一次突破回敲,可惜中路无人跟进,李帅倒地截获皮球。此后九方再作调整史鸣换下赵一博。

    第70分钟,九方再遭重创,马晓磊越位后将球射向对方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恒大随即在反击中由冯俊彦推射再进一球。第80分钟,恒大用胡兆军换下取胜功臣穆里奇。眼看比赛已无希望,安徽主帅赵昌宏只得用国青小将王大旺换下马西奥。伴随郜林的远射偏出,第四裁判举起了补时一分钟的电子牌,不少失望的主场球迷和到场合肥恒大员工纷纷提前退场。最终恒大4-0客场完胜。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欧亚、2-赵一博、7-郝强、8-崔永哲,9-门迪,10-马西奥,15-葛振,20-马晓磊,29-赵旭东,35-乔尔丹,37-华波

    替补阵容:30-李钢、6-史鸣、12-张旭、13-王大旺、19-高小峰、27-许超、28-刘乐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2-李帅,14-李建华,13-唐德超,32-孙祥,3-李岩,7-冯俊彦,26-吴坪枫,29-郜林,9-比奇,31-穆里奇,10-梅尔坎

    替补阵容:12-董春宇、2-李志海、6-胡兆军、18-陈建龙、23-李智塱、8-德拉尼、21-彭绍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