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锁定3金 实现李永波既定目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3:17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争夺,结果中国选手提前锁定了3个单项的冠亚军,实现了赛前总教练李永波“起码3金”的目标。

  男单下半区的半决赛中,陈金在19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8和21比11连扳两局,战胜丹麦名将皮特·盖德。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的陶菲克以21比10和22比20淘汰了韩国的朴成奂,这样陈金将与陶菲克争夺男单冠军。

  女单方面,王琳以21比11和21比8轻松淘汰丹麦名将鲍恩,晋级决赛。而在下半区的一场中国内斗中,汪鑫以21比19、11比21和21比16淘汰王适娴,杀入决赛。这样中国女单就提前确保了冠军。

  双打方面,中国头号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以21比16和21比13击败了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杀入决赛。大马的古健杰/陈文宏以21比14和21比18淘汰了中国的郭振东/徐晨,将与“风云”组合争夺冠军。中国女双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以21比16和21比15淘汰了中华台北的简毓瑾/程文欣,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国手马晋/王晓理2比1击败队友成淑/赵云蕾,这样女双冠军也提前被中国锁定。混双决赛同样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马晋/郑波和何汉斌/于洋将争夺冠军。J131

  今日赛事预告

  中超

  青岛-北京

  15:30 BTV体育

  女排大奖赛

  12:30 15:05 CCTV-5

  男篮世锦赛

  中国-科特迪瓦

  21:00 CCTV-5

  羽毛球世锦赛

  23:05 CCTV-5

  (节目时间以实际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