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世界女排大奖赛拟扩军至16支球队 等待排联通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9日14:59

    新华社宁波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 王镜宇)记者29日从世界女排大奖赛理事会获悉,理事会计划将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球队的数量由现在的12支增加至16支,参加总决赛的球队也从6支增加为8支。

    该理事会28日召开会议,对参赛球队实施扩编的改革提案进行了讨论。根据这一扩编计划,欧洲赛区将增加至5个参赛名额,亚洲赛区将占据4个席位,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将有3队参赛,南美洲赛区将有2队入围。尽管在泛美杯上成绩不佳,但巴西队仍可因奥运冠军身份获得外卡参赛。最后一张入场券将在亚洲区第五名的球队和非洲全明星队之间产生,双方将就争夺这个名额进行一场附加赛。

    这一计划将于下个月提交国际排联执委会会议讨论,如果获得通过将从2011年开始实行。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于8月进行,其中分站赛将在8月5日至21日进行,8月24日至28日在中国澳门进行总决赛。目前总决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如果扩军方案通过,总决赛的赛制可能也会发生相应变化。(完)2010/08/29 14:59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