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安卡拉也有“呜呜祖啦” 土耳其口哨声令人心烦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9日15:04
  “噓——”一种类似南非世界杯上“呜呜祖啦”的口哨声,昨晚弥漫在男篮世锦赛赛场,这种声音让一些选手神经紧张,烦不胜烦。

  昨晚东道主土耳其队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能容纳12500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当全场球迷一起吹响口哨时,让人产生耳鸣的感觉!

  这种另类“呜呜祖啦”的威力有多大?看看科特迪瓦队的表现就知道了。比赛第一节的上半段,科特迪瓦队没有一次投篮命中,被土耳其队打了个14比0。实际上,土耳其队的主场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一直是“魔鬼主场”,其中针对客队球员的尖利口哨声功不可没。昨晚科特迪瓦队大比分输球,赛后曾效力于CBA的队员拉米扎纳无可奈何地表示:“现场的噪声令我心烦不已。”

  特派记者 李元春(本报安卡拉今日电)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