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马组合逆转王琳取胜 中国羽毛球收获三枚金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9日15:04

  王琳为中国女单夺冠扫除障碍

  本报巴黎今日电(特派记者 王志灵)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半决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中国队提前获得混双、女单和女双三枚金牌。

  在混双半决赛中,郑波/马晋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2比1击败韩国选手高成炫/河贞恩。另一对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2比0淘汰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混双提前夺冠,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大突破。中国羽毛球队已有9年与世锦赛混双冠军无缘,在上届世锦赛上,中国队混双选手全部被挡在四强之外。

  王琳昨天2比0击败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为中国队女单夺冠扫除了最后一道障碍。王琳将与队友汪鑫争夺冠军,汪鑫昨天2比1击败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适娴。

  女双比赛中国队优势明显,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直落两局击败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简毓瑾,与队友马晋/王晓理一起进入决赛。

  上届亚军、中国选手陈金昨天击败了2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闯入了男单决赛。34岁的丹麦老将首局发挥出色,以21比19获胜。但体力上的差距让陈金抓住了机会,陈金以21比8和21比11连扳两局胜出。印尼名将陶菲克昨天2比0击败了韩国选手朴成焕,也进入了决赛。陶菲克赛后说,林丹的出局是他的幸运,他很高兴在时隔5年之后再次进入世锦赛决赛。

  在男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2比0战胜中国选手徐晨/郭振东,今天将与上届冠军、中国的蔡赟/傅海峰争夺冠军。蔡傅组合昨天淘汰了印尼好手基多/塞蒂亚万。

  作者:王志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