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齐鲁晚报:要战 便战至消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18

  这个世界上有没有神?有!能人所不能,能战无不胜,如乔丹、如科比者,这是他人眼中的神。而不管现状如何,不管结局怎样,只要我在场上一分钟,我就决不放弃,这才是自己的神,谓之真神!

  什么叫做年轻?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什么叫做热血?明知不可战而战之。年轻不是怯懦的理由,更不是输球的借口;年轻是斗志的代表,是顽强的象征。纵然我不能令这个世界臣服,我也要让这个世界颤抖!

  对手很强大?那又如何!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抛弃这个无聊的笑话吧!球场上从来都不是搞联谊的地方,你的软弱只会成为对手的笑柄。相反,越是在赛场上拼得你死我活,越能得到对手的尊重,因为他知道,你也会有成为强者的一天。

  一位真正的运动员,当他踏上球场的那一刻,他的眼里就没有观众、没有教练、没有球场,眼中只有对手,心中只有胜利。即使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满地荆棘,也要义无反顾地走下去;纵然胜利所需的条件是成神,那么,就成神吧!

  将士在外拼命,我等敢不尽心?现在我这里,没有批评怒骂,没有嘲笑讽刺,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的支持。但是请给对手一个承诺,现在笑我中华者,来日必当千百倍奉还!

  战吧!战他个天翻地覆,战他个鬼哭神嚎,战到筋疲力尽,战到弹尽粮绝!

  是糖,就甜到忧伤;要战,便战至消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