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绝杀南昌曹阳头槌建功 泰达队演绎“水滴”神话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3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1比0,绝杀南昌衡源队,完成绝杀的正是伤愈复出的“带刀后卫”曹阳。至此,泰达队在水滴的转场三战完美结束,2胜1平的优异战绩堪称神话。

  佐里奇此役解禁复出,在萨沙缺阵的情况下,哈恩选择了用曹阳与佐里奇搭档中后卫,另外锋线也由何塞顶替卢西亚诺首发。开场后,泰达队借助主场之利向南昌队发动攻势,但对手稳守反击的战术相当奏效。整个上半场,泰达队占尽优势,但就是无法撕破南昌队的防线。下半时比赛,哈恩用卢西亚诺替下何塞,继续加强进攻。不过仅过了3分钟,卢西亚诺就在一次凌空射门时拉伤了大腿,但他仍坚持比赛。第50分钟,南昌队突然发难,陈志钊左路利用速度连续突破聊博超和佐里奇,杀入禁区之后又晃倒了曹阳,但他选择了横传中路,加迪格罗夫跟上右脚射门打高,错失良机。随后泰达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只可惜均未能有所斩获。第57分钟,卢西亚诺的甩头攻门顶偏。第66分钟,王新欣禁区前送出妙传,吴伟安摆脱后卫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打在对方门将柏小磊身上,聊博超补射踢出边线。

  第69分钟,王新欣打门再次帮助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本舰开出角球,助攻到对方禁区的曹阳抢前点头槌攻门,皮球碰到杨云折射弹地蹿入网窝,1比0。进球后的曹阳兴奋地脱衣庆祝,领到一张黄牌。比赛最后阶段,南昌队大举反攻,泰达队先后换上张晓彬和毛彪。第92分钟,南昌队长传进攻,佐里奇意外踢空,徐文的单刀球射门被出击的赵燕明挡了一下,飞奔赶回的聊博超在空门前将球解围。伴随着这次险情的化解,泰达队最终得以1比0在水滴末战全取三分。

  本轮过后,中超将进入为期两周的休战期,9月11日泰达队将赴客场挑战重庆力帆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