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已非田径之王 全田径网公布最新选手排名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29日15:30

  昨天,全田径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各项目选手排名,本期统计(8月18日到24日)出现了比上期更为剧烈的变化,最近一年没怎么跑200米的博尔特,从200米第一位一下跌出前十行列。而在世界总排名上,他的第一位置也被盖伊所代替。

  由于一年前恰逢世界田径锦标赛召开,而按照全田径网站规定,满一年的战绩积分要扣除,在最近两期统计里,博尔特在100米和200米上积分受损严重。本期统计期间的8月20日,正是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日一周年,博尔特的冠军积分被扣光,本期排名跌出前十行列。美国选手占据前四位置,沃尔特以1379分升上了第一。

  男子100米是博尔特最后的阵地,和上期统计一样,博尔特以1405分排在第3位,鲍威尔以1429分排第一,盖伊以1418分排第二。而在世界总排名上,拥有100米和200米两项积分的盖伊,以和上期相同的1434分反超博尔特升上了第一,博尔特从1479分锐减到1431分,排名跌落到第二位,奥利弗以1430分从第4升到了第3,如果在25日到30日这个统计期间,奥利弗在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或者世界挑战赛雷蒂站出场任何一次并取得好成绩,他的积分就肯定会超过博尔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