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誓拼最后一场 王宝泉:打出水平就可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39

  本报宁波北仑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世界女排大奖赛四站到今天终于打到最后一场比赛了。一个月的征战即将画上句号,而中国队的末战对手正是实力强劲的巴西队,在这场人们期待已久的比赛中,中国队上下都表示,要尽力拼对手,打好这最后一仗。

  中国队两周前在澳门站比赛中曾负于巴西队。总决赛四轮战罢,中国队对巴西队一直十分关注。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说:“巴西队是强队,尽管有两名球员受伤,她们的替补队员在场上打得也很好。我们要做好困难准备,把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