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羽毛球世锦赛如火如荼 中国选手握三金冲击五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42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队在五个单项中都有选手进入决赛,还提前包揽了女单、女双和混双的金银牌。

  男单半决赛是昨天的重头戏,印尼名将陶菲克成熟老到,面对击败了林丹的韩国选手朴成奂,他以2比0连下两局,挺进决赛。中国“独苗”陈金面对丹麦老将盖德,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以2比1获胜,首度进入世锦赛决赛。今天的男单决赛将是印尼与中国新老两代球员间的较量。男双半决赛蔡赟/付海峰与印尼名将基多/塞蒂亚万的比赛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比赛却进行得出人意料地顺畅,蔡赟/付海峰未遇太大阻碍,就以2比0获胜,继续卫冕之路。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年轻选手郭振东/徐晨迎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虽有机会,但仍以0比2失利。

  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队有三名队员,半决赛中,王琳的对手是唯一一个非中国选手、丹麦的波恩。对比赛准备充分的王琳以2比0直落两局获胜。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结果尤伯杯决赛中崭露头角的汪鑫以2比1战胜了队友王适娴,决赛将在王琳和汪鑫间进行。女双半决赛中国选手也显示出超强的实力,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以2比0击败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马晋/王晓理以2比1战胜成淑/赵芸蕾,也进入决赛。混双半决赛中,小将何汉斌/于洋2比0战胜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老将郑波与马晋搭档,对阵韩国组合高成炫/河贞恩。经过激烈的较量,郑波/马晋以2比1击败对手,与何汉斌/于洋会师决赛,这也是自2001年后,中国队首夺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