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04爆冷遭遇联赛两连败 蒿俊闵表现仍抢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43

  本报讯 (记者杨薇)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继续激战,坐镇主场的沙尔克04队以1比2不敌汉诺威96队,爆出不小的冷门。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汉诺威96队的劳什奇突入禁区后冷静施射得手,主场作战的沙尔克04队遭遇打击。易边再战,率先破门的仍是汉诺威96队,阿布杜拉攻门得手,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61分钟,蒿俊闵替补出场换下内田笃人,在边路多次制造有威胁的突破,沙尔克04队的进攻渐有起色。第82分钟,沙尔克04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琼斯头槌扳回一球。至终场哨响,1比2的比分未能改写,沙尔克04队遭遇耻辱性的两连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