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今晚报:媲美赢球的失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44

  面对世界劲旅希腊队,中国男篮一扫海外热身的阴霾,球队在第四节一度看到获胜的希望。尽管胜利擦肩而过,但这样的一场失利,其意义之深远不言而喻。

  本届世锦赛,年轻的中国队志在练兵,单看这支中国队的阵容,既缺少头号球星姚明,也没有肱骨重臣朱芳雨。正是这样一支处在磨合期的球队,在先前的热身中遭遇了一场又一场的惨痛失利。但正所谓失败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这支几天前还一度溃不成军的球队,在世锦赛首战便脱胎换骨,让人看到了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

  当然,竞技场上的胜利仍是王道,比赛最后几分钟的接连失误也让中国队错失了胜机。比赛虽然输了,但中国队却收获了超越胜败的财富——即便没有姚明,我们有资格也有能力去和对手放手一搏。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还需加把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