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道

武搏会中国女柔上演同室操戈 男子一人进复活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16:31

  华奥星空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 LILY_YANG 吴莹)北京首届世界武博运动会柔道比赛最后一日,中国两女选手秦茜、梅芳将上演同室操戈,男子仅刘建一人参加复活赛的争夺。

  本届武搏会柔道项目共设女子、男子无差别级两个级别,吸引了日本、法国、土耳其等国家的共45名选手参赛。东道主中国队派出12名选手,其中5名女选手包括世界冠军秦茜和刘欢缘,男子则是以新人为主。

  8月28日首日比赛中,中国女队发挥出色,秦茜、刘欢缘一路轻松晋级、最终分别以“一本”战胜另一名中国选手于颂和塞内加尔选手萨尼亚.莫妮卡晋级半决赛,中国姑娘梅芳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先后以“一本”击败新西兰和法国选手闯进半决赛。半决赛秦茜和梅芳将上演同室操戈,刘欢缘在半决赛的对手则是来自日本的白石和香。

  中国男队方面,7名小伙子绝大多数为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修昊鹏在首轮出局,张雷、王运涛、王飞、王全超以及沈株鸿次轮遭遇淘汰,刘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输给了日本选手奈褚胜,他在复活赛的对手是摩洛哥的马勒基。

  2010年北京首届武搏会柔道项目最后一日比赛将于晚上19时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精彩上演,最终将决出男、女无差别级金、银牌各一枚,铜牌各两枚。(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