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外国观众赞武博会堪称完美 成龙演唱武搏主题曲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6:31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鹏)“美!真是太美了!”开幕式刚完,一位外国观众忍不住一边竖起大拇指,一边称赞。

  昨晚8点,武搏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大型文艺表演《天行健》无疑是最大的亮点。“场景美”。《传奇》一开始,舞台上方的360度大型立体“线阵”缓缓落下。紧随其后,8位身着金色紧身衣的“侠女”缓缓从天而降,她们穿插在线阵中,做起优美而轻盈的杂技动作,好像鱼儿在水里游泳。“意境美”。《出将》中,一曲“琴箫合奏”的优美旋律,配上数百把红伞在空中飞舞。随着线阵浮现出芳草丛生,蝴蝶飞舞的世外桃源之景。演员时不时舞动手中的箫管,做出武术招式,仿佛在向人倾诉千年已久的武术史。“人物美”。《欢聚》这一章,由阿根廷、美国、加纳等国家的歌手合唱的一首中文歌曲《节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几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歌手,穿着家乡最美丽的传统服饰,边唱边跳,美不胜收。

  在开幕式的最后,由李连杰等武搏会形象大使举行“开锣仪式”,标志着武搏会正式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武术高手,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