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美国女排夺冠路:曾送中国25-10 5连胜成新霸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08月29日16:31

    搜狐体育讯 8月29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美国女排用一个3-0干净利落的战胜了日本女排,从而以五连胜的成绩成为了本次大奖赛的冠军。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亚军得主,美国女排正在快速成长。

  在总决赛之前三周的预赛中,美国女排7胜2负,以第二名的成绩打进了总决赛。这其中美国队3-1战胜多米尼加,3-1战胜波兰;3-1战胜意大利;3-0横扫泰国;3-1力克波多黎各;3-1战胜中国,其中曾送给中国队一个25-10;3-0战胜泰国。两场失利全部来自德国,德国队分别以3-1和3-0战胜美国。

  进入总决赛之后美国队状态愈发稳定,连续战胜波兰、意大利、巴西、中国队和日本队,以五连胜的骄傲战绩成功登顶。

  美国3-2波兰(13-25、18-25、28-26、25-19、15-12)

  8月25日,美国女排迎来了本次大奖赛的第一个对手波兰女排。面对弱旅,美国女排在比赛开始后却以0-2落后,第三局又在22-24的落后的情况下28-26翻盘成功实属不易。之后美国连扳三局完成大逆转,取得开门红。

  美国3-0意大利(25-23、25-20、25-14)

  8月26日,美国女排对阵第一天横扫中国女排的意大利女排。意大利女排在前三周的预赛中与美国一样取得了7胜2负的成绩。但本场比赛美国女排却打的异常轻松,出人意料的3-0横扫意大利。从技术统计上看,美国女排利用拦网得到了15分,而意大利队是4分,美国队利用拦网擒拿对手,两连胜。

  美国3-2巴西(25-22、19-25、30-28、17-25、15-13)

  8月27日,美国女排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这场比赛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美国女排的笑脸,她们在场上始终开心的笑着,比赛中她们异常兴奋,即使在第二、第四局落后的时候她们依然开心的互相鼓励,胡克尔的怒吼庆祝更是彰显了她们的青春活力,最后美国女排用快乐排球3-2力克巴西女排,三连胜。

  美国3-0中国(25-21、27-25、25-22)

  8月28日,美国女排挑战东道主中国队,在之前的香港站中美国女排3-1战胜过中国女排。面对非常熟悉的对手,美国队找准了中国女排的弱点频频攻击得手,虽然中国女排状态相当不错,但也没能阻挡美国女排夺冠的脚步。又是一个3-0,四连胜。

  美国3-0日本(26-24、25-20、25-23)

  8月29日,美国女排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日本女排,面对这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球队,美国队不敢怠慢。她们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击打对手要害,15-3的拦网得分让对手望尘莫及。26-14、25-20、25-23,3-0胜日本取得五连胜,美国女排就此成为大奖赛上的新霸主。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