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四轮 女排再遭美国横扫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29日16:35

  8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北仑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两胜一负的中国女排0:3惨遭美国女排横扫,比分为21:25、25:27和22:25。

  本次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中国队先是0:3被意大利横扫,然后赢下对阵日本和波兰的两场比赛。在后两场比赛里,主攻王一梅均发挥出色,凭借个人高质量的重扣,打乱对手的防守秩序。但是,与美国队一战,这个中国队过于依赖的进攻点被限制。

  “美国队没有像王一梅这样的重炮,也没有太高的球员,但是她们的身体素质都非常好,凭借高质量的拦网,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分析道。此外,美国队教练麦卡琴也指出了中国队的问题,“中国队是一支强队,跟她们比赛从来不能轻敌,今天她们在接球的处理上不是很好,给了我们机会。”8月29日晚,中国女排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 刘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