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国羽9年后再夺混双金牌 选手会师决赛喜不胜收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6:37

  上的总教练李永波和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击掌相庆。这不仅是一场本届世锦赛混双半决赛的胜利,随着何/于组合与郑波/马晋的成功会师,更意味着中国队提前收获了阔别九年的世锦赛混双金牌。

  赛后,于洋点评道,“台北组合男选手实力比较全面,攻守都不错。好在我们速度也快,何汉斌的进攻更有优势,我在抢网方面也比较积极,再加上我们的斗志和求胜的欲望非常强!毕竟我们已经九年没有拿过世锦赛混双冠军了,但现在冠军属于中国队。”

  经历了去年折戟印度羽毛球世锦赛,何汉斌坦言此番卷土重来,自己和队友们在精神面貌上都有了很大的不同,“去年我们的目标是金牌,但这次我们的想法是拼一场算一场,没有什么压力。加上混双改组和全国联赛的锻炼,我们都进步了很多。明天的决赛我们也没有任何包袱,继续全力以赴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