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访华独享陆军一号 四合院式住宅别具一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8月29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NBA球星保罗-加索尔及其女朋友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加索尔一行此次来北京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中国灾区的人民进行募捐助拍。虽然经历了长途飞行,但加索尔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他和女朋友向前来接机的中国朋友热情的打着招呼。

  因为加索尔的此次北京行是慈善活动,所以他来到这里没有任何出场费用,主办方也尽可能的把他吃住安排得舒服些。让加索尔意外的是接他从机场到酒店的是有“陆军一号”之称的加长林肯。

  加索尔住的地方是巴萨中国行曾经住过的顺景温泉酒店。为了让这位来自西班牙的贵宾能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享受到中国式的环境和服务,主办方特意将他安排到了一套四合院建筑的套房。加索尔走到这间极具中国特色的房间内显得非常兴奋,他不断地与女朋友交流着,眼睛中充满着好奇。

  篮球运动员的身高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难题,尤其是在住酒店的时候。两米的大床对于加索尔来说显得也有些局促,酒店总经理要为他加长,此时,一直在加索尔身旁一言不发的女朋友突然开玩笑的说:“没关系,他可以斜着睡。”

  据悉,此次几大巨星入住的即是拥有私家花园内景的商务豪华房,为了能够为巨星们提供最良好的入住环境与服务,顺景温泉酒店的工作人员在客房的准备方面也是狠下功夫,从细微处做好每一个细节,确保为大家提供最好最优质的待客礼遇。

  同时,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酒店开业至今,已接待不少知名人士,其中不乏演艺界以及体育界的大牌明星。巴萨中国行期间,瓜帅、梅西、伊布以及西班牙方面的主要官员都对酒店的硬件及服务竖起了大拇指。看来这“全球最大室内温泉”的称号确实具有不小的号召力,同时也为京城的酒店业注入了不少新鲜的血液。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