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三届泰拳世界冠军因涉嫌领导非法武装被击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9日17:00

    新华社莫斯科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安全部门29日发布消息称,一名曾为三届泰拳世界冠军的男性28日深夜在与警方的交火中被击毙,此人涉嫌参与并领导一个非法武装团伙。

    消息说,这名19岁的男性名叫纳里曼·萨季耶夫,此前因涉嫌谋害护法机关人员被通缉。28日深夜,萨季耶夫和另外三名同伙驾驶的两辆汽车在达吉斯坦哈萨维尤尔特地区一处公路被警方拦截,双方发生激烈枪战。其中一辆车上的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另一辆车逃离现场,警方在经过半个小时的追逐后将逃逸的车内的武装分子击毙。警方随后从死者身上发现自动步枪、手枪、手榴弹和弹药等。

    警方随后查明,死者中包括非法武装头目萨季耶夫。此人生于车里雅宾斯克,曾是三届泰拳世界冠军。

    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达吉斯坦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印古什共和国是非法武装活跃地区,恐怖活动及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近年来,俄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完)2010/08/29 17: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