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乔尔中门框国安遭遇四轮不胜 青岛主场0-0北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17: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做客天泰体育馆,挑战青岛中能。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目前两队均处于窘境,北京国安继上一场比赛负于山东鲁能之后,与其积分相差10分,基本卫冕的希望渺茫。而青岛中能上轮客场0-4惨败于江苏,令其再次当上“副班长”。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手11次,青岛队2胜2平7负明显处于下风。

  比赛开始,双方较为谨慎,青岛率先展开攻势。第2分钟,郑龙右翼抢断得球后插入禁区,禁区外的起脚远射滑门而出。第9分钟,青岛队卷土重来,米伦科维奇后场长传,尤科奇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杨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4分钟,郑龙和尤科奇在左路连续做出精彩配合,郑龙突入禁区完成射门,被郎征用身体将球挡出。

  前15分钟,青岛利用主场优势稍稍占据上风。第18分钟,徐亮身后铲倒罗迪奇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21分钟,国安左侧策动攻势,乔尔挑传小马丁内斯,后者前插几乎形成单刀,青岛门将刘震理冲至禁区线附近抢先将球没收。

  第24分钟,国安终于首次完成打门,中路分球后,瑞恩小角度劲射被刘震理扑出底线。随后青岛快速反击,郑龙形成单刀,幸好杨智快速倒地将球拦截。随后青岛再次获得良机,邹正突入禁区,直接面对杨智,扣过防守队员后射门,杨智反应奇快将球扑出。

  第33分钟,张永海禁区前犯规,刘健的任意球直接打门再次被杨智飞身扑出。随后国安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徐亮主罚开到禁区,被防守队员抢到第一点。第40分钟,国安错过了绝佳的进球机会,瑞恩接球后直塞青岛身后,乔尔前插形成单刀,但面对刘震理的打门却击中了球门立柱。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

  下半场双方易边,青岛队依然坚持打快速反击,第48分钟,青岛抢断成功后组织进攻,罗迪克在中路突破后勉强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50分钟,国安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杜文辉换下小马丁。随后青岛队也由朱建荣换下尤科奇。

  第52分钟,青岛再次反击,罗迪克的门前打门射偏了。第56分钟,国安开出定位球,包抄的乔尔头球一蹭,可惜被刘震理将球抱住。第63分钟,闫相闯在禁区左路的射门打得太正,被门将化解。随后国安用小将杨运换下乔尔。第66分钟,杜文辉完成一脚打门,可惜越位在先。

  第73分钟,青岛队再次换人,黄准替下李壮飞。第75分钟,朗征在拼抢中受伤,暂时到场下接受治疗。第77分钟,郑龙和黄准进行配合,徐云龙将球顶出,郑龙外围的一脚撩射打偏。第80分钟杨运的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

  比赛临近尾声,场上依然僵持不下,双方互有机会,但均未能破门。第89分钟,国安获得底线附近的任意球,在第一点抢到之后无人跟上,被防守队员迅速解围。随后青岛队快速反击,小将朱建荣的打门稍稍偏出。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