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门神诠释一夫当关 超级杨智演绎中超圣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8月29日17:41

    搜狐体育讯 御林军之所以能够在天泰体育场拿走一分,门神杨智堪称是首功之臣。纵观本场比赛,杨智无疑是赛场之上的“SUPER STAR”;国安门神杨智以神勇的表现诠释了何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此役之中,身为国门一哥的杨智犹如中超圣卡西;而青岛队的尤科奇、罗迪克、郑龙、邹正、刘健则皆成了杨智的陪衬。

  此役刚刚开局,主队青岛中能便以积极的拼抢令御林军倍感压力;而杨智在此役的神奇表现也至此开始。赛至第9分钟,杨智迎来了第一次考验;当时尤科奇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传球,随后尤科奇起脚劲射球门近角;杨智守住近角并飞身扑救化解险情。随后第22分钟,杨智又迎来了罗迪克的“挑战”;当时罗迪克快速前插并接到队友直塞形成单刀,此时沉着的杨智站住了防守位置,并成功的将罗迪克的小角度射门没收。

国门杨智在比赛中表现稳定 不愧国门称号

  杨智接连两次奋勇的扑救并未令国安后卫群警醒,而青岛进攻群则依旧不依不饶。第26分钟时,千疮百孔的国安后卫线又一次被主队撕破;郑龙接到队友妙传形成单刀。针对此般情况,杨智并未固守球门而是及时出击;而杨智的出击令郑龙慌了神,后者一时间不知是传是射;错失先机的郑龙最终选择了传球,不过杨智反应极快倒地将球没收。比赛仅仅进行到26分钟,杨智便已经完成了三次精彩扑救。

  就在杨智完成三次精彩扑救后不久,青岛队邹正的射门又令杨智做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当时青岛队在国安禁区前沿组织进攻,国安后卫犹如稻草人一般又一次成了摆设;邹正在国安禁区左侧接球并摆脱了后卫。当时邹正无人看防,距离球门又极近;随后邹正果断起脚射门;可杨智居然飞身侧扑并单掌将这粒必进之球扑出底线。眼看皮球被杨智扑出,邹正只得感叹杨智犹如圣卡西一般神勇。

  完成世界级扑救的杨智,在随后的比赛可谓是越战越勇。当面对青岛队长刘健的任意球射门时,杨智飞身扑救将球化解;当下半时比赛郑龙杀入禁区并小角度射近角时,杨智不出意外的把守住了近角,并将郑龙的射门没收。准确的讲,是杨智在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连续阻挡了青岛进攻群的一次次进攻;整个青岛进攻群在此役俨然是杨智的陪衬。通过本场比赛可见,杨智不仅无愧国安门神之名,更是无愧国门一哥的名号。

  在御林军阵中,杨智是当仁不让的头号门神;而在国足阵中,杨智则是当之无愧的国门一哥。而在本场比赛中杨智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缘何是当仁不让的御林军门神,缘何是当之无愧的国门一哥,同时杨智也用事实证明着自己有资格扮演中超的圣卡西。此役的0-0是对两队进攻群的讽刺,同时也是对杨智的最好褒奖。(雨乔)

相关新闻:

·伤病再袭中能保级堪忧 战国安损两大将前途未卜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