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术

荷兰柔术女将:很荣幸参加武搏会 欧锦赛曾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18: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29日-柔术女子62公斤以下级比赛结束后,金牌获得者、来自荷兰的BAARS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关于获胜:

  “我非常高兴能够获得金牌,也很高兴赛场能够响起我们国家的国歌,对此我觉得非常荣幸。”

  关于首届武搏会:

  “我觉得北京首届武博会对柔术的发展意义深远,世界前6名的选手都参加了这次柔术比赛。我们能与世界顶级的选手同场竞技,这在别的比赛是见不到的。我十分荣幸能参加这次比赛。”

  关于自己在国内属于什么级别(水平是不是处在第一梯队?):

  “我获得过欧锦赛的冠军,在台湾的比赛中也获得了奖牌。这次我又获得了武搏会的冠军,这是我在中国赛事所获得的最高水平的奖项。另外,这个项目在荷兰也有很多十分优秀的选手。”(来源:武搏会新闻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