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实录:[中超]金德1-0辽宁 外援芬尼头球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进行第21轮争夺,长沙金德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凭借外援芬尼的任意球破门,金德1-0小胜辽宁。

    长沙金德1-0辽宁宏运

    长沙金德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位,辽宁宏运则位列前四,一个保级,一个冲击亚冠,两支“辽沈”球队之间的较量值得关注。

    开场前10分钟,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没有太有威胁的进攻。第4分钟,主队长沙金德队左侧发动进攻,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辽宁宏运随即也展开进攻,37号外援贺西马一脚射门打高。

    第14分钟,辽宁队连续获得两个角球机会,其中一个打在门框内被文虎一提前头球解围。第16分钟,金德队张成林左路带球突破,传中落点极佳,辽宁队解围时差点自摆乌龙。第18分钟,金德外援桑德罗制造了前场任意球,20分钟李文博也制造了一次任意球,不过这两次任意球机会金德都没有把握住。

    比赛前30分钟,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占据一定优势,第25到27分钟,金德几乎是围住辽足狂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没能获得破门机会。第35分钟,金德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外援桑德罗主罚,被辽宁门将解围。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打破僵局,当时辽宁队在禁区前沿犯规,给了金德一个定位球机会,金德外援芬尼主罚直接命中。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辽宁队进行了换人调整,用27号安德烈换下了30号陈星。第53分钟,两队接连进行换人调整,金德队用15号梁岩峰替换下12号谢维超,辽宁队用13号肖震替换下36号张野。第72分钟,辽宁队组织一次有威胁进攻,被金德化解。

    下半场最后十分钟,落后的辽宁队展开反攻,可惜都没有形成破门。第80分钟,金德张成林吃到一张黄牌,85分钟芬尼也得到一张,88分钟金德门将因为拖延时间又吃到黄牌。三分钟的补时结束,金德迎来了一场艰难的胜利,本赛季双杀辽宁,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 28-石笑天;3-张成林、5-芬尼、8-刘建业、18-汪强;6-许博、12-谢维超、7-文虎一、4-李文博;13-桑德罗、11-阿卡尼

  辽宁宏运队首发:1-刘旸;5-杨善平、28-克里斯、39-伊诺莫夫、9-肇俊哲;20-于汉超、33-李铁、30-陈星、36-张野;18-杨旭、37-贺西马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