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郑波马晋2-0何汉斌于洋 国羽9年后再夺混双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19:58

  人民网8月29日电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的决赛中,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直落两局,以2-0的总比分战胜队友、6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夺得冠军,这也是国羽时隔9年后再度获得世锦赛混双金牌。

  首局比赛开始后,两对选手迅速进入拉锯战,郑波马晋虽然领先,但何汉斌/于洋始终将分差控制在2分以内。在进行到12-12时,郑波/马晋突然打出一波9-2的高潮,并就此一举以21-14结束了首局的争夺。

  第二局比赛一上来,郑波/马晋延续了首局后半阶段的强势,很快以7-2将比分差距拉开。虽然何汉斌/于洋随后顽强追赶,但郑波/马晋一直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双方的差距始终都在3分以上。在比分打到13-9后,郑波马晋又打出4-0的小高潮,彻底将胜负的悬念终结。最终,郑波马晋再次以21-10的比分再次获胜,从而以2-0的总比分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