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刘莎莎获9球世锦赛季军 张舒涵状态全无3-9惨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20:04

  华奥星空沈阳8月2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今天下午在辽宁浑南体育中心进行一场3、4名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球手刘莎莎以9比3战胜中华台北名将张舒涵获得季军。

  17岁的小将刘莎莎在去年崭露头角,以黑马身份从会外赛一路闯关,爆冷夺得第一届沈阳世锦赛的冠军。今年刘莎莎卷土重来,又一路闯关跻身四强,但在半决赛中6比9负于姐姐付小芳。

  本场比赛一开始,张舒涵可能受到了半决赛8比9惜败于费雪的影响,失误不断,刘莎莎轻松的取得了5比0的梦幻开局。直到第六局比赛,张舒涵才扳回一局,半场过后刘莎莎6比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刘莎莎也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但张舒涵还是没能找到应有的状态,卫冕冠军8比2领先获得赛点。第十一局张舒涵通过传9号球扳回一局,但最后一局又出现失误,最终3比9惨败。

  连续两年在世锦赛取得骄人的战绩,刘莎莎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去年的冠军绝非单纯的偶然。(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