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混双决赛技术统计:郑波马晋略占优势 两点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的决赛中,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直落两局,以2-0的总比分战胜队友、6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夺得冠军。

  这不但是时隔九年国羽再度获得世锦赛混双金牌,而且也是首次在混双决赛中的场地中出现了两对中国组合。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因为双方互相之前比较熟悉,实力也相差不多,因此很难出现连续得分的攻击波。而在扣杀和高远球得分两个项目上,郑波/马晋略占优势。

  以下是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郑波/马晋 2-0 何汉斌/于洋 技术统计
郑波/马晋
何汉斌/于洋
9
扣杀得分
4
6
网前得分
7
5
高远球得分
2
22
其他
11
4
连续最多得分
3
2
局点
0
42
总得分
24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