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媒体评论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评论

世界女排大奖赛全部战罢 中国0-3巴西斩获第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20:55

  人民网宁波北仑8月29日电(记者李长云)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今天落幕,中国女排继昨天0:3输给美国队后,今晚又以0:3负于巴西队,3局比赛的比分为12:25、16:25和15:25。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美国队和意大利队以3:0和3:1分别战胜日本队和波兰队。美国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获得第二至六名的球队分别是巴西、意大利、中国、日本和波兰队。

  今天的比赛,巴西队的战术很明确,就是利用强有力的发球冲击中国队的一传,致使中国队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无法组织起较为有效的快攻战术,情急之下失误频频。加之中国队的主力二传魏秋月因病不能上场,替补二传卞雨倩与队友在配合上不够默契,整场比赛都非常被动,很快连负三局落败。从今天的比赛过程看,与其说是巴西队发挥出色,倒不如说是中国队自乱阵脚,将胜利拱手相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