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长沙1-0辽宁斩获两连胜 芬尼圆月弯刀一锤定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21:37

  人民网8月29日电 8月29日晚19:30,2010中超联赛进行第21轮比赛,长沙金德主场迎战辽宁宏远队。上半场补时阶段,芬尼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反弹入网,最终金德1比0力克辽小虎,本赛季首次获得二连胜彻底逃离降级区。在一场“沈阳德比”中老大哥金德以胜利告终。

  比赛开始后,两队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争夺,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11分钟,辽宁队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外援贺西马禁区前沿一脚射门高出横梁。第14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被金德队后卫顶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发至后点,杨旭头球攻门被文虎一在球门线上踢出。第16分钟,金德队反击,张成林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辽宁队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第18分钟,桑德罗前场突破被放倒,金德队获得任意球,刘建业主罚直接被辽宁队守门员刘旸得到。

  此后,金德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开始围着辽宁队大门狂轰乱炸,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35分钟,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桑德罗主罚到禁区,刘旸出击将球单掌击出。

  第45分钟,第45分钟,金德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芬尼主罚直接命中,1比0,金德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辽宁队进行了换人调整,安德烈换下了陈星。通过换人,辽宁队的进攻略有起色,但仍难以对金德队大门构成威胁。第53分钟,两队同时进行了换人调整,金德队用梁岩峰替换下了谢维超,辽宁队用肖震替换下张野。此后,比赛场面趋于平淡。第72分钟,辽宁队组织了一次有威胁进攻,于汉超中场送出直传,杨旭得球后形成单刀,可惜被金德队门将石笑天扑住。最终,凭借芬尼的进球,长沙金德队主场1比0力克辽宁队,迎来两连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