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詹姆斯补射救主 大连1-1终结上海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21: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9点45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1握手言和。第16分钟,冯仁亮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里亚斯科斯力压张耀坤和赵宏略,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第51分钟,赵宏略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出,詹姆斯禁区左侧拿球后补射破门。

申花魔兽破门享受欢呼(查看组图)

  沪连在顶级联赛、足协杯和超霸杯中共有40次交锋,上海队18胜12平10负。顶级联赛交锋33次,上海队14胜11平8负。近6次交锋申花队5胜1平,近3次交锋申花队取得全胜。近5次申花队主场作战4胜1平,近3次主场作战申花队取得全胜。申花队近3轮2胜1平,近2轮取得连胜,而实德队近2轮连败。此役,申花队队长于涛第200次代表主队出场。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申花队的戴琳顶替计4张黄牌停赛的宋博轩,实德队的吕鹏顶替四张黄牌停赛的闫峰。

  开场仅1分钟,詹姆斯连续突破至禁区内,随即一脚射门被邱盛炯封出。随后,安贞焕左路角球传中,张耀坤小禁区左角处头球攻门顶高。第4分钟,安贞焕20米外一脚怒射,邱盛炯侧扑将球化解。第8分钟,权磊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被维森特顶出底线,随后权磊右路角球传中,邱盛炯双拳将球击出禁区。4分钟后,安贞焕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到后点,皮球直接传出了底线。在顶住了实德队开场三板斧后,申花队耐心的寻找机会。

  第16分钟,冯仁亮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里亚斯科斯力压张耀坤和赵宏略,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哥伦比亚前锋打入本赛季第14球,申花队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第一脚射门便取得了进球,1-0!5分钟后,安贞焕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恩朗回防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第22分钟,权磊前场任意球再次传入禁区,维森特中路头球顶出。第23分钟,戴琳外围远射打得过正。7分钟后,安贞焕27米外任意球射门打在了人墙上。

连沪战场面失控险爆群殴(查看组图)

  第31分钟,吴曦后场右路放倒赵宏略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姜坤禁区内转身后左脚射门被孙寿博封出,随后里亚斯科斯左脚劲射被孙寿博扑出底线。1分钟后,姜坤左路角球传中,维森特门前5码处力压杨博宇头球顶偏。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均加强了中场的拼抢,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补时阶段,权磊两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皮球均被邱盛炯没收。1分半钟伤停补时后,申花队以1-0领先实德队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双方主帅同时做出换人调整,申花队用陈雷替下了姜嘉俊,实德队用塞纳替下了权磊。换人之后,实德队果然收到了奇效,在下半时开局打出流畅进攻,也很快扳平了比分。第51分钟,赵宏略禁区右侧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出,詹姆斯禁区左侧拿球后补射破门。赞比亚国脚打入本赛季第5球,实德队将比分扳平,1-1!5分钟后,安贞焕左路角球旋向门前,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出底线。

  第61分钟,杨博宇后场侵犯里亚斯科斯被黄牌警告,姜坤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孙寿博出击将球打出危险区域。3分钟后,张耀坤中线踢倒了里亚斯科斯吃到黄牌。第64分钟,朱挺后场右路阻碍陈雷掷界外球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维森特中路头球摆渡,里亚斯科斯门前7码处外脚背弹射被孙寿博扑出底线。5分钟后,安贞焕30米外任意球重炮轰门打飞。第72分钟,陈雷外围突施冷箭被孙寿博没收。1分钟后,维森特禁区右侧右脚抽射打飞。

  第77分钟,王选宏替下安贞焕。1分钟后,宋文峰示意王选宏禁区内假摔并出示黄牌。第79分钟,塞纳距离球门27米处拔脚怒射打飞,随后姜积弘替下了赵宏略。5分钟后,王选宏大禁区右角处任意球射门被邱盛炯扑出。第85分钟,戴琳禁区外拔脚怒射打偏。1分钟后,恩朗门前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88分钟,替补席上的赵宏略对宋文峰不满被出示黄牌。2分钟后,孙寿博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戴琳中线飞铲马丁-卡巴洛夫染黄。补时阶段,姜坤任意球射门打高。6分钟伤停补时后,申花队与实德队1-1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连友)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4-4-2):12-邱盛炯;18-姜嘉俊(2-陈雷,46’)、14-维森特、35-阿里-迪亚比、20-吴曦;7-冯仁亮、5-戴琳、6-于涛(队长)、21-姜坤;9-恩朗、8-里亚斯科斯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3):1-孙寿博;25-李学鹏、6-张耀坤(队长)、5-杨博宇;7-赵宏略(29-姜积弘,79’)、13-权磊(33-塞纳,46’)、21-吕鹏、8-朱挺;19-安贞焕(14-王选宏,77’)、9-马丁-卡巴洛夫、11-詹姆斯

  主裁判:宋文峰;助理裁判:穆宇欣、李东楠;第四官员:马宁

  黄牌:上海申花:20-吴曦31’、5-戴琳90’;大连实德:5-杨博宇61’、6-张耀坤62’、8-朱挺64’、14-王选宏78’、7-赵宏略88’、1-孙寿博90’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