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恒大登顶成足憾失榜首 东亚跃进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8月29日21:55

    搜狐体育讯 联赛渐进尾声,精彩越来越多。北京时间8月28日、29日,中甲联赛第19轮比赛全面开战。领头羊成都谢联主场1-1战平沈阳东进失去榜首位置,广州恒大4-0大胜安徽九方。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东亚主场4-1上海浦东中邦;副班长北京理工则1-0绝杀同城兄弟北京八喜;延边主场凭借卢杜拉的梅开二度2-0湖南湘涛,广东日之泉4-2南京有有赢得保级大战。湖北绿茵本轮轮空。

  成都谢菲联1-1沈阳东进

  在0-2落后恒大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成都目前仍旧以2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回到主场面对前来送分的沈阳一定不会放过机会,赛前成都已经九轮不败,这给沈阳就无线压力,5月2日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沈阳在主场逼平了成都。经过90分钟激战,沈阳东进伦巴攻入一粒乌龙球,小将张浩救主,双方1-1战平,成都谢联外援堤亚哥染红离场,他们也失去了榜首位置。

  安徽九方0-4广州恒大

  恒大上次没能拿下成都,还损失了郑智这名大将,这让李章洙十分头疼,而且火爆的郑智可能受到停赛的追罚处置,这更为恒大冲超埋下隐患,所以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对恒大来说都至关重要。不过本轮客场对阵安徽,实力占优的恒大全取三分并无太大悬念。经过90分钟鏖战,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4-0大获全胜,冲超一路已经非常平坦,为广州恒大队分别立功的是比奇、吴坪枫、穆里奇和冯俊彦。

  广东日之泉4-2南京有有

  两支球队的排名都不乐观,日之泉上轮表现十分狼狈,而南京有有更是惨烈,自从输给恒大后就再也没赢过球,不过上轮比赛主场拿到三分球员们也找回一丝信心。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南京有有主场逼平日之泉。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日之泉队凭借思华的梅开二度,以及尹鸿博和叶伟超的破门,最终4-2大胜南京有有,结束了此前尴尬的10轮不胜,球队也暂时脱离降级区。

  上海东亚4-1浦东中邦

  同样是同城兄弟,一个是冲超希望渺茫,一个是保级刚刚上岸,双方对比来讲三分对东亚更为重要,如果不能缩小差距,那么冲超无望,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握手言和,不过从双方实力来看,主场作战的东亚更具有一定优势。武磊开赛仅仅2分钟便取得进球,随后他踢进勺子点球,马丁下半场一开始进球帮助东亚3球领先。中邦此后依靠任意球打进一球,但姚幼明吃到红牌,第78分钟曹赟定进球,最终东亚4-1取胜再次升至第三的位置。

  北京八喜0-1北京理工

  同城兄弟PK,没有互相谦让,尤其是北京理工,如今球队排名垫底,如果不再奋力拿分,下赛季恐不会出现在中甲阵容里,北京八喜相对乐观。上轮北理工在客场逼平东亚,也让人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求生欲望。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握手言和,不过这轮比赛注定会分出胜负。最终,凭借着替补出场孙上的致命一击,理工在客场了1比0战胜了北京八喜,由于南京有有之前输给日之泉,理工的保级之路重现曙光。

  延边2-0湖南湘涛

  赛前湖南湘涛排名第三,和成都谢菲联有7分的差距,不过联赛还有7轮,一切皆有可能。上轮湖南湘涛在北京八喜身上全取三分,看到差距不断缩小,本轮对阵延边一定奋力争取三分。延边上轮爆冷,被南京有有拿分,不过延边队主场战绩不错,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湖南1-0小胜对手。双方激战90分钟,延边队依靠刚果外援卢杜拉的出色发挥2-0战胜湖南湘涛,保持主场四连胜。(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