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鲁能3-0廊坊锁定头名 宁波雪藏马琳遭横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22:1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年乒超联赛迎来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男子团体的比赛中,马龙率领浙商男乒3-0横扫雪藏了马琳的宁波队;领头羊鲁能男乒则以3-0完胜廊坊,以头名的身份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

  浙商 3-0 宁波

  由于双方均已经提前获得了争冠组资格,本场比赛宁波海天雪藏了主将马琳,由唐鹏出任头号单打,浙商男乒则以原主力阵容出战。

  马龙在首盘比赛中迎战小将吴灏,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简单,抱着冲击态度的吴灏给马龙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好在世界第一总能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11-9、11-9和11-3,马龙以3-0为浙商获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由郝帅迎战唐鹏,双方在前两局各赢一局。随后的比赛完全有郝帅掌控,以11-1和11-7连下两城后以3-1战胜对手,帮助浙商2-0领先宁波。

  双打比赛郝帅搭档吴尚垠以3-1(11-8、6-11、11-8、11-8)战胜吴灏/王建军,为浙商男乒锁定胜局。

  鲁能 3-0 廊坊

  领头还鲁能男乒本轮3-0轻松战胜了廊坊,张超在首盘比赛中3-0横扫徐昕,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此后张继科在第二盘比赛中3-0完胜崔庆磊,帮助鲁能男乒扩大优势。双打比赛中方博/张超以3-1战胜了崔庆磊和张钰,帮助鲁能男乒锁定胜局。(Joe)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