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深圳红钻

巴西锋煞变身建业救世主 福星进球河南未尝一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8月29日22:39

    搜狐体育讯 巴西锋煞内托用一粒绝杀挽救了河南建业,而内托本赛季的进球数也至此上升至八球,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总数。值得一提的是,自巴西人内托加盟河南建业以来,只要内托在比赛当中取得进球,河南建业居然未尝一败;建业福星非内托莫属。同时内托能够在此役怒斩深圳,也绝非偶然之举。

图为内托破门瞬间

  本场比赛之前,河南建业的日子并不好过;因为在此前的六轮联赛当中,唐尧东的球队已经是六轮不胜,并且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比赛。所以此番主场对阵深圳红钻,河南建业可谓是志在必得。可是在此役的大部分时间内,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一支没有寻觅到打破僵局的契机。眼看河南建业就要遭遇七轮不胜之时,内托临危受命用一粒绝杀挽救了球队。

  纵观整场比赛,内托在前8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踢得并不如意;内托在比赛中更多是让犯规和被犯规困扰着;可即便如此,内托依旧对进球充满渴望。赛至第80分钟时,河南建业在右边路策动了一次快速进攻,奥利萨德贝在中场附近接球后送出直塞,内托则快速前插并突入深圳禁区,从而形成单刀机会。面对绝佳的破门良机,内托面对门将冷静起脚射门,为球队攻入了制胜一球。

  河南建业凭借内托的绝杀在此役惊险一胜,而内托能够在此役绝杀深圳却绝非偶然。2009赛季时,河南建业主场2-0击溃深圳红钻的比赛便是内托导演的;是役内托在比赛中攻入了首开纪录的一球,随后又助攻肖智锦上添花。所以内托在此番绝杀深圳的作为,着实是巴西人驾轻就熟之举。值得一提的是,2009赛季河南建业主场1-0绝杀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也是由内托在比赛尾声阶段攻入制胜球。

  必须指出的是,巴西锋煞内托不仅连连扮演河南建业的救世主,更是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中的福星,只要内托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河南建业是未尝一败。2009赛季是内托加盟河南建业的第一个赛季,在2009赛季中,巴西人内托共攻入八粒联赛进球。而在内托进球的比赛当中,河南建业的成绩是6胜2平;如此内托实属河南建业的福星;更为可贵的是,内托在本赛季可谓是愈加神奇,将建业福星的角色一演到底。

  本赛季至今为止,内托已经为河南建业攻入八粒联赛进球,不仅追平上赛季的总进球数,更是在本赛季领跑河南建业的射手榜。在本赛季当中,内托曾在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加盟河南建业以来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在那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也是凭借内托的帽子戏法以3-2险胜长春亚泰。

  通过内托本赛季的进球数据可知,在内托进球的比赛中河南建业的成绩为3胜3平,依旧是未尝一败。不言而喻的是,内托在进攻端的进球效率,已然成为了河南建业的晴雨表;只要内托延续建业福星的角色,河南建业的天空定然会是晴空万里。(搜狐体育 雨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