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鲁能备战拿凯塔逗闷子 队员:赢下江苏扩大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9日2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伊万赛前像邓卓翔面授机宜,希望他能在明天面对旧主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上下轻松的鲁能在训练中拿凯塔的新发型开起了玩笑。

  鲁能训练时正好赶上江苏结束踩场训练,从江苏转会来的邓卓翔上前与前队友叙起了旧,而伊万也在训练前特意点拨了邓卓翔,明天邓卓翔激战旧主无疑是最大看点。

  尽管连续作战,队员身体比较疲劳,但赢下国安让鲁能上下轻松了不少,尤其是在今天申花和国安都未能取胜的情况下。外援凯塔换了新发型,这可逗乐了俱乐部老总孙国宇,“不知道他从哪理了这么个锅盖头。”凯塔只好呲着牙傻乐。伊万也跟凯塔开起了玩笑,认为他的发型非常好。

  从下午的训练看,鲁能明天的首发将不会有变化,伊万确认崔鹏、卡洛斯和莱昂都还需要时间才能复出,而米加也只会进入18人名单。此外,处于保护苑维玮的目的,他仍将替补,而小将张弛继续出任首发,其他位置也不会与上轮有差别。

  明天的比赛只要鲁能取胜,就能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一位队员表示,“申花没赢当然对我们有利,不过最终我们得把江苏拿下来,拿不下来别人输球也没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