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孙悦7投0中激情不再 状态如过山车沦为防守工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8月29日23:03

视频:易建联四度暴扣豪取26分 男篮擒科特迪瓦


中国男篮胜科特迪瓦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世锦赛C组的小组赛上,中国男篮以83-73战胜科特迪瓦。首战孙悦能里能外,砍下15分,上演势大力沉的爆扣,外线三分神准,堪称一大亮点。今天他没能复制昨天的激情表演,而且是相当低迷,7投0中,仅仅靠罚球得到1分。孙悦基本上沦为一名防守工兵,全场抢下5个篮板,而且还出现了4次犯规。

  孙悦继续担任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来就试投三分球,可惜不中。孙悦不久尝试投两分球,可惜也没能命中。中国队进攻围绕易建联进行,孙悦转而耐心做一些防守的工作。孙悦保护了一个后场篮板球,但是在一次快速退防中,他没能封盖对手。不久孙悦完成一次抢断,可惜在攻防转换中,孙悦再度不中,今天手感背叛了他,首节3投0中,“中国孙悟空”显得非常沮丧。

  次节比赛,孙悦上来就出现了一次失误,科特迪瓦抓住机会把比分反超了,很快他被替换下场反思。相反,他的后场搭档孙悦、王仕鹏打得有声有色,中国队重新控制了局面。孙悦重新出场,他助攻丁锦辉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他自己仍然没有手感,三分球再度不中,完全没有了昨天的锋芒。只是最后4秒,孙悦被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一中,打破得分荒。孙悦上半场5投0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

  第三节,也许是邓华德的战术要求,孙悦的重点工作被放在防守上,他上来就保护了3个后场篮板球,中国队逐渐把局面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孙悦此时变成了防守工兵,他出现了2次犯规。在进攻一端,基本上找不到“美猴王”的踪影。阿联的精彩爆扣震撼了科特迪瓦,对手思想出现断路,孙悦前场抢断,但是上篮有些蛮干,导致不中,他运动中6次出手全部不中,此节他的贡献在于防守,在于抢到的4个后场篮板球。

  第四节,孙悦第7次出手结果依然没有变化,回到防守端,孙悦在外线“气急败坏”做了一次冒险抢断,吃到第4次犯规,很快被替换下场。他的替补周鹏打得也不错,中国男篮一直控制局面,主帅邓华德看大势已定,也就没有换上孙悦。总体上看,孙悦完全失去了昨天和希腊一战的风采,一球(罚球除外)不中让其颜面尽失。(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