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卞雨倩仅让副攻拿到3分 承认差距体现真实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9日23:20
组图:中国女排0-3巴西 卞雨倩顶替魏秋月出场表现中规中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9日发自北仑)自从5月底在漯河进行的四国女排邀请赛后,卞雨倩就没有再在国际比赛中怎么打过球,最多是让她上来发球,冲击一下对手,随后又很快被换下去。然而,8月29日晚,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场和巴西的争夺,王宝泉却出人意料地让卞雨倩首发,并打满全场。

  “今天是最后一场球,大家都想尽全力,能够有个好的结果吧,不过……”卞雨倩话没说完,0-3(12-25、16-25、15-25)再次惨败巴西,显然让她有些失望。小将解释说,她是下午才知道自己会上场的,“我之前没有想到会上场,下午的时候,听说魏秋(月)身体不太舒服。”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阑尾炎复发,突然缺席比赛,让大家都有点措手不及。

  “我感觉很长时间没打比赛,适应场上节奏比较慢,和我们的攻手配合得不是太好。”卞雨倩说,由于平时比赛的机会较少,她说刚上场的时候,自己还是会紧张,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是在组织上应该更大胆一些,在场上要尽快适应对手吧,要能在场上找到突破点吧,对手薄弱的地方,进行进攻。”她说。

  上次漯河站的比赛中,火线加盟的卞雨倩和球队的配合显得有些生疏,主力副攻马蕴文和薛明的战术球基本没有打出来,经过了快四个月的训练,今天再次上场的卞雨倩觉得自己和副攻的配合依然不理想,“她们还是跟不上我的传球吧,成功率各方面也比较低,这一点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和巴西队的比赛,马蕴文打满三局,总共拿到7分,其中4分来自拦网,扣球仅拿到3分。首发出场的薛明在一局半的比赛中,仅靠拦网拿到1分,一个扣球也没有得分。替补她出场的徐云丽情况也只有1分入账,来自发球,同样在进攻上没有得分。整场下来,卞雨倩和副攻的配合仅有3分。但卞雨倩赛后认为,这就是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我感觉基本上也差不多吧,本来我和几个副攻配合得不是太多,现在临时上场,还是存在很多问题的。”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