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费雪憾负传奇纪录遭终结 笑对离奇失误赢得尊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9日23:32
组图:付小芳险胜费雪夺冠 笑容甜美迷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9日沈阳报道)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落下帷幕,中国球员付小芳9-7击败英国传奇球员费雪,她也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费雪的一项传奇纪录也就此终结,她只要进入世锦赛决赛就从来没有输过球,尽管输掉比赛但是费雪还是赢得了现场所有球员、观众和媒体的尊重。

  这场比赛的经典一幕在最后时刻出现,双方在9号球上都出现了离奇失误,费雪更是连续两次没有命中,她赛后说:“付小芳打的很好。我当时一点手感都没有,但是我没有放弃,我慢慢追回来,甚至还有一点点的优势,最后一局处理8号球有一点问题,导致最后打9号球的时候出现失误,我觉得好像是我把冠军送给了付小芳。这场比赛双方都受到很大的压力,球员在压力中犯错是很正常的。”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费雪还是对付小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付小芳以她的年纪来讲,她是个很全面的球员,我有很多年打球的经验,但回想起来我应该是击球,不该是切球,我现在还是有点后悔,很大的失望。我今天没拿到冠军,我更想未来的比赛能在中国拿到冠军,也许这个冠军真的很难拿得到。”

  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候,费雪的发挥还受到了来自观众的影响,她打最后一个9号球的时候,先是一位观众突然高喊“掉头了”,这导致她出现失误,付小芳并未能抓住这次机会结束比赛,但是费雪再次击打9号球的时候,又有观众高喊“打薄了”,这次给费雪带来致命的打击,她未能命中,付小芳终于抓住机会结束了比赛。

  在被要求评价观众的时候,费雪显得非常大度,她笑着说:“我唯一遗憾的就是没听到球迷喊我的名字,这我能够理解,毕竟是在中国比赛,中国球迷当然支持本地的运动员。我参与的比赛比较多,比较习惯这种情况。现场有我的球迷,我也感到很开心。这样的主场环境比赛,确实不容易,我已经也尽量放松,付小芳打到5-0,我也没有放弃,相信我的努力大家也看到了。”

  当费雪起身离开新闻发布厅的时候,现场所有的记者都向这位传奇老将鼓掌致意,她也微笑着点球向大家表示谢意。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