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后卫对决比卢普斯完胜 MVP级老将为小纳什上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9日23:50
美国胜斯洛文尼亚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9日,强大的美国梦九队迎来了他们世锦赛的第二个对手,也就是由太阳后卫德拉季奇带领的斯洛文尼亚队,结果老练的比卢普斯让德拉季奇体会到了什么才是老江湖,在他的面前德拉季奇吃尽了苦头,斯洛文尼亚队也以77-99的比分惨败。

  虽然比卢普斯和德拉季奇在NBA中都是控球后卫,但是在国家队中他们却都顶到了得分后卫的位置上,美国队的组织后卫是小将罗斯,斯洛文尼亚的组织后卫是老将拉科维奇,不过也就是这样,德拉季奇和比卢普斯也正好还是对位作战。

  先来看一下两个人的数据,比卢普斯今天上场了25分钟,6投2中但是却6罚4中,最终交出了一个8分5次助攻的数据。而对面的德拉季奇就相对来说寒碜多了,他全场只打了20分钟,出手了8次只命中了2个进球,虽然最终数据也有7分和4次助攻,但是他却在比卢普斯面前吃到了苦头,尤其是比赛的上半场,他在短时间内被比卢普斯制造了3次犯规,半场只打了9分钟。

  这场比赛,比卢普斯好好的给德拉季奇上了一课,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啊。

  开场比赛没多久,德拉季奇就在和比卢普斯的对位中吃到了犯规,这个时候比赛只过了不到三分钟,此前他出手了2次但是都没有命中篮筐。而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仅仅过了38秒之后,德拉季奇再一次被比卢普斯制造了犯规,因为国际大赛五次犯规都要被罚出场,所以无奈的德拉季奇只有体现下场休息,此时第一节还有6分42秒,斯洛文尼亚的核心就这样不得不离开了。

  第二节还有8分28秒的时候德拉季奇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不久之后他制造了罗斯的犯规两罚一中拿下了本场的第一分,不久后又助攻萨摩-尤德里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不过这一节他依然没有坚持太久,到了本节还有3分49秒的时候,他又一次在比卢普斯身上吃到了犯规,无奈的只有再次离开球场,半场只上了大约9分钟。

  经过了中场的调整,德拉季奇逐渐适应了比卢普斯的防守和进攻,在这一节他没有再次被比卢普斯制造犯规,而且个人还靠着上篮拿下了一些分数,并且偶尔还能够在罗斯身上找回一些面子,但是斯洛文尼亚队和美国队在实力上的差距却让比分越拉越大,第三节一度达到了27分之多。

  上半场受困于犯规,下半场分差过大,所以德拉季奇本场比赛只打了20分钟,虽然下半场他拿下了几分也送出了几次助攻,但是全场8投2中的数据实在难以交差,而且球队还输掉了22分之多。

  不过和比卢普斯这样的顶级后卫交手也是一个年轻后卫的福分,他在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除纳什之外的另一个老师。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