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1-1沈阳跌落中甲次席 恒大升至榜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9日23:28

     新华社成都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赛季中甲联赛当日结束第19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队主场1:1战平沈阳东进队跌落次席,广州恒大队升至积分榜首。

    上轮成都队客场2:2逼平广州队,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此役主场迎战实力稍逊的沈阳东进队,前锋布兰登和约翰森双双停赛,成都队进攻实力受到影响。新援提亚哥和小将张远搭档首发。

    上半场第25分钟,沈阳队伦巴在禁区混战中不慎自摆乌龙,成都队1:0领先。下半场提亚哥和伦巴发生冲突,并用球砸向对方,被主裁判当即红牌罚下。此后人数占优的沈阳队终于由张浩头球扳平比分,1:1的比分持续到比赛结束。

    由于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4球大胜安徽九方队,因此19轮过后广州队和成都队同积38分,广州队多一个净胜球排在榜首,成都队紧随其后。沈阳东进队积19分排在第8位。(完)2010/08/29 23: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